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硬件提升一倍 多普达CDMA版S1价格上涨

要论起热门手机,绝对会有多普达S1这款智能手机的存在,对于其绝对优秀的机身设计来说,完完全全符合高端手机用户们对于手机的需求。而对于改版手机市场而言,GSM网络绝对是最多的,不过中国是G网C网并存的一个国家,而CDMA网络也有一定的用户群,由于中国联通的捆绑销售策略,CDMA的手机不单价格贵,而且在选择上也是较少,而以价格低廉而着称的改版手机已开始慢慢成为了不少CDMA用户们的选择。这款HTCXV6900便是多普达S1的CDMA网络版,最主要的是在其上市时的价格都已经是出奇的低,更低过GSM版的售价,导致其出奇地好卖,受此影响,HTCXV6900也借此价格上涨了近两百元,目前为2050元,但仍是拥有相当高的性价比,比GSM网络版低上三百元之多。

  单以价格上的差距来评断两款各自支持不同网络的手机来说,似乎有点牵强了一点,而为什么会导致其升价的原因也不单单只是因为这样,其中更有重要的因素是因为HTCXV6900所拥有的硬件水平比S1更高。HTCXV6900不再是200MHz的处理器,而是高出了近一倍运行频率的400MHz,同时内存的搭配上也达到了256MBROM和128MBRAM,同样也比S1高出了一倍的水平,在两大重要硬件配置上都强上S1近一倍,怎么会不吸引人呢?

  当然,HTCXV6900的出现主要还是满足一些使用CDMA网络用户们的需要,其它方面的功能还是没有太大的改版,依然为65536色的QVGA分辨率TFT手写触摸屏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为Windowsmobile6.0的PPC系统,蓝牙以及外存储卡的支持更是没有一样缺少。不过,HTCXV6900并没有那么丰富的颜色可选择,只单纯只有一款黑色而已,不过经典黑色已经是可以满足到男女不同用户的需要。

  网络上的不同以及硬件上的优势都足以让这款HTCXV6900的价格再次向上走,高性价比的低价格是其最大的动力,而CDMA手机的种类少和价格高更是让HTCXV6900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拥有超值的购买价值。

  产品信息:多普达 S1(改版机)

  今日报价:2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