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摄像机免费数码课堂 尽在精彩周末

 

索尼摄像机: 索尼摄像机免费数码课堂 尽在精彩周末

多有大哥风范!

索尼摄像机: 索尼摄像机免费数码课堂 尽在精彩周末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PK摄像机拍摄

索尼摄像机: 索尼摄像机免费数码课堂 尽在精彩周末

交流一下吧!

   外拍之后还有个分享和交流环节,我把自己拍的视频给老师去点评了一番。当时小乖在大电视中看到自己玩耍的样子,兴奋得都合不拢嘴了呢。

   分享完了6月1日的活动课程,相信大家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吧?那我就好人当到底,把索尼数码课堂接下来的精彩内容给大家介绍一下:

   6月8日“视频后期处理和分享” :主要介绍如何使用Picture Motion Browser软件编辑和分享数码视频。


   6月15日“数码摄像机基本操作” :针对SR10E,SR11E,SR12E的用户,分别从常用按键操作、常用拍摄功能、配件使用和拍摄技巧4大块介绍索尼硬盘摄像机的基本使用,既浅显易懂又非常实用,适合刚刚入手这三款DV的初学者。
   6月22日“索尼数码摄像机旅游拍摄技巧” :从握持方法、拍摄角度、镜头组接等方面介绍摄像机在旅游拍摄中一些基本的注意事宜。
   6月29日“记录我们的小日子--索尼数码摄像机家庭生活拍摄技巧” :以实例介绍日常生活拍摄的方法和技巧,为我们平淡的生活带来无穷的快乐回忆。

   当然,除了DV拍摄的相关课程,索尼数码影像课堂还就数码相机、数码单反开设了一系列生动有趣又实用的课程。只要你是索尼数码影像产品的用户,都可以报名参加你喜欢的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800-820-9000或登录:https://www.sony.com.cn/di/seminar/ 了解更多信息和报名!

   6月课程进度表:
   6月8日 10:30-12:00 视频后期处理和分享 室内 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西安、   杭州、深圳
   6月15日 13:30-17:00 数码摄像机基本操作(SR10E,SR11E,SR12E) 室内 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西安、杭州、深圳
   6月22日 10:30-12:00 索尼数码摄像机旅游拍摄技巧 室内 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西安、杭州、深圳
   6月29日 10:30-12:00 记录我们的小日子--索尼数码摄像机家庭生活拍摄技巧 室内 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西安、杭州、深圳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