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诺基亚的钻石便宜卖!7500仅售1199元

  近期广州的手机市场确实热闹非常,包括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LG、多普达等品牌均陆续发布或者已经推出了数款令人眼红的手机新品,当中最耀眼的包括诺基亚N系列最新智能手机N78、索爱五百万像素拍摄新机G900以及以华丽以及功能强大而著称的多普达钻石手机,一时间让整个手机市场都闹得异常兴奋,我们不难发现这些新品都会被不少追新族所抢购一空。而就在新品上市的同时,市场必然会有不少让人直眼的降价风暴,当中包括我们今天文章的主角诺基亚7500,今天这款手机又跌至了历史最低的1199元。

 
  虽然说诺基亚7500已经不是什么让人值得关注的机型,但是凭借着其超高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成为近期手机市场的一大亮点。不过该机最大的关注点还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诺基亚7500是首款采用钻石切割工艺设计的手机,106×44×14mm的机身尺寸以及94克的重量适于主流用户群体,棱状机身更是与传统产品的整体布局有所区别,所以说诺基亚7500绝对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款时尚手机。

诺基亚7500 Prism

  在主题功能上,诺基亚7500还配置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1760万像素TFT屏幕,其分辨率也达到了当前主流的QVGA格式,因此手机整体的显示效果与当前同等价格的机型相比,可以说有着绝对的优势。而手机背后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机不但支持1600×1200像素图片拍摄,同时还可以可录制有声视频文件拍摄,在这款绚丽的屏幕下显示,确实十分吸引人们的眼球。

诺基亚7500 Prism

  至于其他功能方面,鉴于诺基亚7500采用了S40平台,因此机身自带了音乐/视频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影音文件格式的播放,并可后台音乐播放,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机身存储空间约为20M,并支持MicroSD卡热插拔扩展,最大支持2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则全面的提供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价格: (欧版 简体中文) 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