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空调拿Good-Sleep模式来拯救你的睡眠

    睡眠占据了人们三分之一的生命。良好的睡眠是基本的生理需求,也是保障身体健康的底线。然而,快节奏生活、高强度工作,正在越来越严重地吞噬着人们的睡眠时间及质量。据世界卫生组织2008年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全球近1/4的人受失眠困扰,每年近8.6亿人患失眠抑郁障碍,仅中国就占0.75亿。“睡不好觉”带来各种疾病,甚至缩短寿命。

  夏季的炎热让睡眠问题雪上加霜,空调助睡已必不可少。但是,普通的空调定时和定温功能却存在种种弊端——温度设定高了难以入睡,温度设低了后半夜又会冻醒,弄不好还造成感冒,实属得不偿失;时间设定短了会过早热醒,搅了美梦;设定长了早晨又不容易苏醒,造成上班迟到。由于种种问题和不便,很多用户干脆在夏夜关闭空调,又吹起了电扇。
 

  为解决上述影响人们夏日睡眠的问题,三星电子继续延承至善至美之大家气派,进一步升级具备舒适睡眠功能Good Sleep模式的空调。它可根据人体睡眠的三个阶段,即入睡阶段、熟睡阶段、起床阶段的不同体温和环境温度需求,创造出完全符合人体睡眠需求的最佳环境温度。首先是入睡阶段,Good Sleep模式适当降温,营造容易入睡的温度环境,让你能够快速进入梦乡;之后是熟睡阶段,Good Sleep模式将维持室温,并沿黄金曲线变化,延长舒适睡眠时间;最后是起床阶段,温度波动促醒大脑,让你轻松自然地起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Good Sleep“舒睡”模式中,还增添了两种更人性化的模式设定,即午睡模式和懒觉睡眠模式。

  为了更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创造最佳睡眠质量,三星空调还通过一系列新技术来有效降低噪音,如采用了更节能静音的双转子压缩机、外机中的大风扇和底座一次注塑成型、在柜机室内机的出风口背板位置上增加一层黑色的阻尼材料,以营造更佳的睡眠环境。

  此外,三星空调还具备经典、时尚、幽雅的外观设计,MPI活性健康离子的主动净化功能以及5维环绕送风的数码控制技术。融高端科技、独特功能于一身的三星空调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唯你可鉴的无限荣享。

  三星电子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三星空调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及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味生活的理念,为受睡眠困惑的人们带去良好的睡眠和健康生活。让舒适的睡眠不再是都市白领们的一种奢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