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到底该不该买 佳能EOS1000D性能全面解析

  

·市场前景预期

  随着数码相机科研成果的不断涌现,入门级数码单反的配置也必然会水涨船高,如今看来,入门单反已经越来越“不入门”了。配置的不断攀比,使得商家渐渐发现了自己产品线上的空位。佳能1000D正是针对这样一个空档,推出的高质底价型数码单反。EOS 1000D在综合性能上比400D略高,但比450D又略低,相信在1000D投放市场后的很短一段时间后,400D以及停而复产的350D都会永远地退出历史舞台。据分析人士透露,佳能新一批的入门单反很有可能会以450D和1000D为两条主线,分别主打入门级别中的高端和低端。


千万像素Live取景 佳能入门单反1000D发布

佳能EOS 1000D

  对于广大网友而说,这样的改变大家盼望已久,竞争势必会带来更凶猛的降价风潮,最终受益的还是普通消费者。从产品上讲,佳能1000D所搭载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具有比400D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优的画质。实时取景功能也在1000D上得到应用。与450D相同的电池也为1000D带来强劲的续航能力。

  鉴于1000D的性能表现和市场定位,猜测其最终上市价会控制在套机4500元上下。如此一来,5000元以下的入门单反套机市场又将呈现出新的格局。佳能1000D、尼康D60和索尼A200很快会形成新的对峙格局。一方面,低价高质的1000D必将引起D60的降价初探,A200一直处于较低的价格区段,还会一直吸引注重高性价比的用户购买。而1000D凭借领先的性能参数,会占领5000元以下价位中较高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