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投影机入门之投影亮度判断标准全解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峰值亮度和标准亮度你知道多少?

    在购买投影机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分清投影机的清峰值亮度(最大亮度)和标准亮度(稳定工作时的亮度)的区别。顾名思义,峰值亮度指的是指该款投影机所能达到的最大亮度,而标准亮度指的是该款投影机在稳定工作的时候所实现的亮度。

    据笔者了解,有许多不良经销商在销售机器的时候告诉用户的通常都是投影机峰值亮度。对于这点用户一定要仔细区分,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向经销商特别说明自己问的是标准亮度。如果仍然不放心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到中关村在线的ZDC数据中心去查找该款投影机的标准亮度,一定可以获得真实而满意的答案。


投影机入门之投影亮度判断标准全解析

亮度合适才能得到满意的效果

亮度应该和使用环境相适宜

    目前很多用户在购买投影机的时候都进入了一个误区:追求过高的亮度。其实选择投影机的亮度和使用环境是密切相关的,要根据自己使用环境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亮度才是正确的做法。

    比如在家用投影机机的选择上,甚至有用户选择三千流明以上的工程投影机作为家用投影机机。实际上,这是非常有害的。在家庭使用中,由于家居范围有限,并且可以利用窗帘等方便的遮挡来自外接的光线。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再选择亮度较高的机器,那么过于明亮的图像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对自己的眼睛也十分有害。

    当然,如果是在上百米以上的会议室等环境使用就不一样了。会议室一般都比较明亮,加上面积宽敞,只有达到一定的亮度才能显示清晰的图像,获得满意的效果。

    针对投影机的亮度还有很多值得分析的地方,但是今天就暂给大家解释到这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关注我们的投影机频道,我们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多精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