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会议专用投影联想T151特价仅售9999元

  联想的T151是联想专门针对大型教室、大型会议或营业场所设计开发的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优势的DLP投影机产品。凭借卓越的硬件平台结构和联想领先的RealLight色彩还原技术,T151在亮度输出效率和色彩还原效果两个方面同时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是一款真正能够投出既明亮又逼真画面的DLP投影机。这款产品现在售价为9999元。

  

  (图) 联想T151

  
  这款产品基于DLP投影技术,采用0.7英寸DMD,亮度高达4000流明,并配备了5段式色轮以及RealLight色彩还原软件技术,在高亮度模式下也能很好的还原色彩。

    其他方面,联想对这款投影机的散热也做了全面优化,T151产品上采用联想独到的QUICK PACK散热技术,能够可以实现快速散热关机和断电保护。T151电源和电路系统设有多重电子保护措施,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断电时,灯泡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

    接口部分,T151配备了专门的DVI-D 数字信号端口,支持HDCP版权保护协议所需要的加扰、解扰算法和加密技术,能够正常播放和显示受HDCP版权保护协议所保护的数字信号内容。

    另外,考虑到实际需求,T151特别设有安全锁,实行开机密码保护,以便于对机器的保护和管理,防止非法使用。 另外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要,把开机画面更改成用户自己喜欢的个性化的图片,如组织名称、企业标识、团体照片、产品广告等等。

    易用性方面,这款产品灯泡结构实行模块化设计,灯泡的外保护板设在投影机的上盖处。用户无须拆下投影机吊架便可自行在上盖进行拆卸和安装灯泡,轻松更换或清洁灯泡。 T151特别设有高海拔投影模式,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空气相对稀薄的高原地区,依然可以正常使用。总体上看,这款产品采用了专门的优化设计以应对商用环境中对于投影机的严格要求,是一款专业性很强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