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整机外观介绍

·整机外观介绍

        戴尔VOSTRO 1310机身采用了全黑色设计,屏幕顶盖除了戴尔的LOGO之外没有任何的其他装饰。屏幕顶盖采用了珠光漆材质,镜面的效果使得这款商务机增添了一丝时尚。

        整机外壳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造而成,但编辑用力按压顶盖时屏幕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水波纹,说明其外壳的硬度还是相当不错的。棱角分明的边缘也凸显这款机器的商务气息。这款机器的屏幕采用了无屏钩设计,机身前端没有任何的按键开关,使得机身线条流畅,外观简洁干练。


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评测

戴尔VOSTRO 1310

    打开屏幕之后,我们首先看到了位于屏幕上边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视频通话也是目前商务交流的重要沟通方式,所以摄像头和麦克风也成为目前大多数笔记本的标配部件。而且在摄像头进行工作的时候,旁边的指示灯也会亮起蓝色的灯光。

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和麦克风

    戴尔VOSTRO 1310采用了一款13英寸的屏幕,和目前主流14英寸的屏幕一样,这款机器的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 x 800。也就是说它可以显示的内容和14英寸是一样的,就是图像略小。

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评测

13英寸的屏幕

    位于键盘上方这款机器配置了一组轻触式的媒体播放快捷键,通过它可以直接对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操作,非常方便。不过作为一款商务机型,设计了如此贴心的娱乐功能也是出乎我们意料的。

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评测

快捷键部分

 

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评测
 
45纳米独显7999元 戴尔13寸屏1310评测

屏轴部分特写

    这款机器采用了传统的突起式屏轴。由于采用了无屏钩设计,屏轴阻尼比较大,在单手开启屏幕时会把底座带起,但是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很好地固定屏幕。其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60度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