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日立日本公司在去年12月中旬发布了三款超薄Wooo UT系列液晶电视,这三款液晶电视最薄处仅为3.5cm,是目前世界上上市发售的最薄量产液晶电视。日立为这三款液晶电视配备专用调谐器,英文命名为“Media Station”多媒体中转站?它与电视通过HDMI接口进行连接。新UT系列中32英寸和37英寸的电视采用了被诸多烧友所追捧的IPS-α面板,42英寸则采用了LPL IPS面板,37英寸和42英寸面板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并且采用了120Hz倍速刷新技术,支持24Hz的胶片级视频输入输出,同时电视支持10位和12位Deep Color。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UT42-MX08C机身正面

  日立新UT系列35mm业界第一机身厚度,这点无疑让诸多消费者为之向往,但反观这款UT42-MX08C整体设计绝对能称之为电视界工业设计又一经典之作。全黑色亚光机身配合底部银色炫光饰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银色炫光反射整体倾斜向下,在保持电视机整体低反射度的同时传承了黑机身银饰边的经典设计,另外不经意间将椭圆形底座的“后半部”映射“补全”,颇具创意美感。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UT42-MX08C机身特写

  我们近距离再来端详一番UT42-MX08C的正面细节,UT42-MX08C的外观设计虽然采用众多平直的棱角设计,但由于椭圆型底座的加入以及整体颇具层次感的组合搭配,UT42-MX08C整体给人一刚健而不乏雅致的美感。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UT42-MX08C机身背面

  UT42-MX08C的背部采用了较为一体化的封闭设计,日立Wooo的新品牌系列LOGO被清晰地印在机身背部,UT42-MX08C的背部设计相当简约,只有上部与下部开有透气孔,如此设计之缘由笔者将在“轻薄的秘密”一分页中做详细阐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