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日立新Wooo UT系列到底有多轻薄?笔者特辟一分页为众读者做详细比较。以我们本次评测的UT42-MX08C为实例与主流机身厚度的液晶电视对比,拥有35mm超薄机身设计的UT系列三倍轻薄于目前主流100cm以上厚度的液晶电视;在如此极致的超薄机身对比下,我们的可乐罐肥胖臃肿之态已无处遮掩,UT42-MX08C的机身厚度己接近可乐罐罐体的半径跨幅;而在最后在与索尼新推出的W170卡片小DC的厚度对比中,依然毫不逊色,仅略厚于一元硬币的直径跨幅,如此也不免让我们的“高达”先生抛出赞慕之语。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机身厚度对比:UT42-MX08C与主流液晶电视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百事可乐罐与UT42-MX08C对比

欲出奇兵智取奥运 日立液晶电视UT42详评

UT42-MX08C、索尼W170与高达模型(1:144版本)对比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过,此次上市的液晶电视最薄处为3.5cm,最厚处为3.9cm的薄型机身。由于采用了高开口率IPS-α面板,可以在较低电力消耗的情况下提升电视的亮度。电视采用的面板最薄处为20mm,比前代产品减少了一半。从下面的PPT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开发的IPS-α液晶面板不仅将面板结构中的反射板、偏光板以及玻璃基板逐一轻薄化,同时大幅缩小了背光灯管在反射板与偏光板之间的间隙空间,从而达到50%的轻薄幅度。

  同时为了满足电视工作时的散热需要,日立新UT系列采用了新的机身设计,电视的背面上部和下部都设计有通风口,根据热空气上浮的原理,机身背部下侧为进风口上部则为出风口,以迅速排出电视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另外,即使挂壁后与墙面贴合得较为紧密也不会影响到机身散热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