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对讲机?WM6摩托罗拉MC75 EDA发布

  近日,摩托罗拉公司企业移动业务部门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摩托罗拉MC75EDA手机。其实管这款外形看上去很像对讲机的东西叫手机有点不太贴切,摩托罗拉MC75是其MC70的后继产品,而正如他们的后缀EDA一样,摩托罗拉MC70、MC75准确的来讲是一款EDA设备。EDA的全称是EnterpriseDigitalAssistants,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企业数字助理,而EDA设备一般都可以实现局域网内通讯功能,这样一来,似乎摩托罗拉MC75和对讲机之间也有一定的联系,不过要知道摩托罗拉MC75可比对讲机高端得多了。
图为:摩托罗拉MC75 EDA

  摩托罗拉MC75 EDA采用了微软公司的Windows 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并且使用了Intel的XScalePXA270处理器,工作频率可以达到624MHz。摩托罗拉MC75EDA支持802.11a/b/g无线上网,采用了VGA分辨率的彩色TFT液晶屏幕,并且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支持AF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摩托罗拉MC75EDA还具备3G能力,而且同时支持HSDPA以及CDMA-EVDO(RevA)两种标准,前一代产品MC70身上的GPS全球卫星定位接收芯片也在摩托罗拉MC75EDA身上继续保留了。


  作为一款专业的企业级产品,EDA和普通的智能手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去有非常丰富的集成化办公功能。据介绍,使用摩托罗拉MC75EDA可以实现团队通讯、局域网数据互换、条形码扫描、无线打印、使用者被GPS定为等等企业功能,而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对于3G能力的支持和数据加密将会是摩托罗拉MC75EDA的表现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