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昔日高不可攀 索尼爱立信W880i贱卖

可能在行货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在价格上还是可以说有数款手机仍属高端手机市场,不过要说在改版手机市场的话,那就几乎是差不多全线千元级手机了,无论是500像素级别的K850i,还是音乐至尊W910i都好。似乎在价格方面,几乎款款手机都表现相当高的性价比,不过要真真正正算超低价的话,那就不得不提到这款直板超薄的Walkman音乐手机W880i,由于充满个性化的机身设计,特别是得到了爱好轻薄手机的时尚女性朋友们的追捧,而此次最主要的还是这款W880i价格已经是报出了1099元的价位。

  可能在这款W880i身上的卖点或许很多,例如Walkman音乐手机以及9.4mm的超薄金属机身等等,绝对是轻巧得让你动心的设计,得益于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师们的精心打造,轻巧得来而不失档次。绝对时尚定位的索尼爱立信W880i来说,功能几乎是可以放弃的可能,但在超薄的机身中,所拥有的功能仍是处于主流水平。

  几乎在机身多处都标有Walkman的音乐LOGO,意思是相当明确表示出了W880i就是一款音乐手机,其内置了Walkman2.0音乐播放器,可支持飞行模式以及多种不同音效等设计就几乎不用多加说明了。而在屏幕方面是为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由于像素够高并缩减了屏幕的可视面积,因此其显示效果是相当的优秀,不过依然只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可惜了一点。为配合其音乐功能,W880i可支持无线蓝牙、数据线以及M2存储卡传输数据,其中数据线是支持无驱使用,而随机将会配送一张1GB的存储卡。

  价格几乎是低得不能再低了,千元级的售价可以说是让人难已想象一款曾经如此昂贵的高档次手机竟会如此的卖,简直可以以“贱卖”二字来形容了。毕竟W880i在做工、功能以及设计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虽说上市时间也不短,可市场都难已寻找得到能与W880i同类形、有档次的机型。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880i(改版机)

  今日报价:1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