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时尚金属魅力 三星P520售价仅3580

三星P520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机与时尚品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了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又增加了一个选择,目前笔者了解到它的的价格为3580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上,三星P520拥有支持全触摸操作的2.6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机身保留了传统的通话及接听键,并具有力回馈技术,操作菜单时有额外的动感体验。该机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88mm×54mm的长宽比例与一般名片的大小非常相近,加上8.9mm的厚度,三星P520看起来非常地小巧轻薄,加上方正的造型,总体给人感觉棱角分明,很有时尚的味道。重量方面,三星P520达到了102克,所以拿到手上还是比较有质感的,小巧的机身不会有丝毫轻浮的感觉。

  在功能上,三星P520是一款可工作在GSM(900/1800/1900MHz)和EDGE网络下的手机,它搭配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但遗憾的是其摄像头并不支持AF自动对焦拍摄,支持MPEG-4/H.263格式的视频录像拍摄,还提供有众多如白平衡和ISO设置以及多种图片大小和分辨率等拍摄选项调节。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P520的机身内置了62M的独立存储空间,此外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机身提供了10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相当的充裕。

  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P520则提供了对蓝牙2.0的功能支持,为数据的交换提供了方便。强强联合必定出精品,三星P520机身三围是88×54×8.9毫米和102克重,其超薄轻盈的体积迎合了三星一贯的精品火侯,外观的精致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又体现了GiorgioArmani强大和号召力和三星的精湛工艺。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三星 P520(改版机)

  今日报价:3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