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F488E将发布 500万像素全触摸手机

  奥运会即将来临,作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也在积极地发布一些新款的手机,比如前段时间刚上市的三星阿玛尼手机P528,而一款型号为F488E的500万全触摸手机在国内上市也进入了倒计时。

三星—阿玛尼手机

  三星F488E的设计风格与三星—阿玛尼手机P528可谓兄弟机型,不仅延续了阿玛尼手机经典外形设计,而且更是拥有11.5毫米的纤薄机身。同时为了体现出高端产品的特色,该机和W629、P528等手机一样,附上了三星拿手的一体成型手机皮套。该机采用了2.8英寸26万色QVGA级TFT触摸手写屏,显示效果不错,配以三星的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和Widget桌面小组件,包含世界时间/模拟时钟/日历/照片/游戏/迷你收音机/迷你音乐播放器/事件提醒等,你可以挑选自己常用的小组件,并拖拽到桌面的任意位置,可谓是在国内目前发布的触摸手机中最强大的一款。

三星F488E

  此外,三星F488E还采用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支持微距拍摄,面部对焦,曝光测量,宽动态范围,ISO400高感光度支持以及白平衡和定时器等专业级功能,这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可以拍摄VGA分辨率15帧/秒高速有声视频,表现全面强大。

  三星F488E还是一款多媒体功能强大的手机,内置MP3 / AAC / AAC+ / eAAC+/WMA的音频播放器和3GP/MPGE4的视频播放器,并且还有FM收音机功能,70MB机身内容加最高8GBmicroSD扩展存储卡,加上1000毫安时的标准电池,扩展和续航功能全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相当够用。

奥运定制手机

  三星F488E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尺寸为98.4x55x11.5mm,重量为91g,保持了三星手机强大的超薄设计实力,作为奥运会的定制手机,机身背面印刻着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及三星电子联合标志,内置奥运主题墙纸和奥运铃声,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这款手机将于近期登陆大陆市场,喜欢的朋友可要快点出手了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