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诺基亚7510s/7210s惊现 超新星系列加大步伐

  在首款Supernova系列手机7310在国内发布之后,我们又在网上发现了7510S和7610S两款超新星系列手机,看来诺基亚超新星系列也将会是未来诺基亚新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SuperNova”的主打特点就是时尚设计,定位应该与prism后缀的机型相似,但是在色彩上更偏向年轻化,现在我们又在网上发现7510s的真机照片,以及一款型号为7210s的直板新机。


  我们之前的报道里面,7510s只有看到翻盖打开之后的样子,但是这回,我们看到了它外观的庐山真面目,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有些失望吧,从图片看来,这部翻盖手机的外观设计真的不是让人有惊艳的感觉,银白色加上大红的配色感觉不是现在流行的趋势。外屏没有了,外面只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备LED闪光灯和4倍数码变焦功能,而打开翻盖,这部手机的内屏采用了2.2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内显示屏,并采用了镜面的设计,打开翻盖之后看上去还算不错,有了一些流行的元素。

诺基亚7510s

  诺基亚7510s采用了S40第三版系统平台,内建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内置FM收音机功能。其他功能方面,7510Supernova机身提供有27MB内存空间,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最大扩展到8GB容量。至于电子邮件、USB2.0接口、Java应用、WindowsLive、Email、Operamini浏览器等功能7510 Supernova也是一应俱全。

  诺基亚7510Supernova是一款2.5G的手机,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EDGE,电池容量为870毫安时,可以提供18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00小时的待机时间。

内部采用镜面设计

  最新亮相的诺基亚7210Supernova采用了直板造型,采用了白色外壳+黑色按键区+红色按键的设计,感觉比较简洁实用,在功能上,诺基亚7210s和其前辈7310s的配置应该也是相差无几,2.0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都将在7210Supernova身上得到应用。

诺基亚7210s

背面

  这两款手机在功能配置上与前作没有什么改动,看来就是想换个造型和风格继续售卖罢了,也不知道多少消费者会买诺基亚的账呢?还是再等几天,也许在CommunicAsia2008(亚洲通讯展)上诺基亚会给我们不同的答案,毕竟这两部手机还没正式发布,什么可能都还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