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居然又有了N85!诺基亚新工程机谍照曝光

  最近网络上又有网友曝光了诺基亚Nseries系列的新机,对于这款目前在机身上依然印着N00的机型,很明显就是一台工程机,与我们早前拿到的N96一样,都以N00来标注。对于这款新机,曝光该照片的网友称其为N85,加以诺基亚目前众多机型的命名方式来看,该组图片的可信度很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能够看到这款新机的发布。

  这款诺基亚的N85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像头,两颗高亮度的闪光灯,并且还支持GPS的全球定位功能。

  双向滑盖的设计以及功能让其在功能方面与N95较为相似,不过速度方面相信在搭配了S60的最新操作系统之后有了极大的提升。

  对于这款N85,我们可以看到其屏幕相当的大,相信显示效果很不错。

  不过在导航按键方面N85的设计则似乎参照了N78一般,没有明显的键盘,只有在激活手机后才有显示,希望不要是触摸的操控方式就OK了。

  作为诺基亚的又一款新机,虽然不知道其目前N85的型号是否确切,但是新的操作系统,新的设计还是让其有着自己突出的卖点,总体来说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