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加50送原电!行货华硕P525售1980

  华硕虽然进军手机行业时间并不长,但却紧盯智能手机市场,频频推出多款性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关注。而华硕炒作最为火热的就是P525、P535和P735这三款机型,像P525相对性能较弱一些,因此价格更为便宜。目前该款产品数码春天大陆行货售价1980元,并且加50元送原装电池一块,相当超值。

正面

摄像头

  华硕P525采用了PDA式直板造型设计,整体机身尺寸控制在116.8×59×19毫米,重量为160克。为了给用户带来良好的视觉效果,P525配置了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65536色TFT液晶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在机身背部则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该款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效果不错。内置128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IDI、MP3、WMA等格式铃声,响铃清脆悦耳,声音饱满。

键盘

  硬件配备方面,华硕P525采用了Intel公司的XScale系列PXA270处理器,有效工作频率为416MHz。机身内置128MB的存储空间,其中64MB为动态存储。搭载了微软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并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充,支持扩充最大不超过2GB的存储容量。而娱乐方面,P525内置了视频和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M4A、M4e等格式播放。另外,它还支持蓝牙传输和VoIP的功能,在PPC机型中确实算相当出色了。

背部

  编辑点评:

  作为P535的缩水版本,华硕P525整体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WM6.0操作系统是市场中的主流配置,但是相对稳定的WM5.0似乎更加可靠些。另外,P525除了拥有全面的商务性能之外,出色的娱乐性能也是该机最大的卖点。目前经销商已经将该款产品调价至1980元,在同价位的手机当中,P525还是十分具有市场优势的,值得商务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华硕P525 (行货)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