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最后一波 诺基亚N93i行货仅5480元

  诺基亚N93i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产品,以强大的性能和独特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该机的出现彻底改变掀起了高端拍照的大门,特别是纯美的镜面设计更让无数俊男靓女心动不已。强大的S60平台、320万象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特有的摄像拍摄方式都是它的卖点。近日笔者了解到该机最后一批货已经停产,市场余货不多,现在仅卖54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诺基亚N93i

  在外观上,诺基亚N93i设计非常新颖,它延续了前作的双铰链设计,108×58×25mm的三维尺寸以及163克相比前作实在“轻盈”。该机配备了一块.4英寸的1600万色主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分辨率为128×36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自然。诺基亚N93i最吸引人的部分毫无疑问就是机身正面所使用的镜面材质,这也使得原本硕大的N93i一下迈入了时尚手机的行列。

诺基亚N93i

  在功能方面,诺基亚N93i的摄像功能是作为S60智能手机产品的主打功能,其拍照组件依旧位于机身转轴处,粗大的模具里暗藏着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头。支持拍摄最大2048×1536像素的数码照片。N93i相比前辈N93的另一项重要硬件升级就在于内屏色数由26万提升到了1600万,其它方面保持可视面积2.4英寸的QVGA(240×320)分辨率不变,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在网络功能上,N93i加入了网络加强版的所有功能,十分抢眼。

诺基亚N93i

  另外,诺基亚N93i还支持蓝牙2.0、802.11g无线传输、FM调频收音机等功能。而在操作方式上采用了简易的摇杆设计,所以在操作上显得更加便利。作为N93的升级版本,诺基亚N93i在提升系统反应速度以及屏幕色彩程度的同时,减少了机身重量。最新的S60操作系统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方便,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可以满足喜欢拍摄朋友需求。目前该机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0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N93i

  参考价格 5480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65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