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不到1厘米的机身 诺基亚5310售1599

  音乐手机在手机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各大手机厂商在今年也加快了音乐手机的推出力度。就在不久前,诺基亚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超薄音乐手机5310XpressMusic。它不到1厘米的机身厚度可以算是目前最为轻薄的音乐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登录经销商天朗电讯处。报价仅为1599元。喜欢的就马上拨打400-7000133订购一台吧。

  5310依旧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黑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极富动感。103.8×44.7×9.9毫米的三围和70克的重量非常轻便小巧。屏幕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规格。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面镶嵌了一颗主流的200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

  多媒体方面,5310内置有专业音频处理芯片,能够兼容AAC/eAAC+/MP3/MP4/WMA等音乐格式文件。完全能够保证音频输出质量。该机搭载有S40软件操作平台。机身内置30兆内存,并且可以通过扩展卡最大扩展至4G。

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

  对于一款音乐手机,5310 XpressMusic的整体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它并没有因为机身的小巧而损失性能。就目前的价格来看也并不离谱,非常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