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东芝首发160GB、5400转1.8寸硬盘

在势头强劲的固态硬盘面前,传统硬盘尝试纷纷加快步伐,不断推出新品,以加快自己载入容量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今天东芝发布了新款高性能1.8寸微硬盘,在业内第一次同时达到了5400RPM的转速和160GB的容量。

MK1617GSG”和“MK8017GSG”是东芝的第17代1.8寸硬盘,容量分别为160GB(双碟)和80GB(单碟),相当于存储密度246.8Gb每平方英寸。其他主要规格参数还有:缓存8MB、平均寻道时间15ms、最大数据传输率571Mb/s、接口SATA 1.5Gbps和SATA 2.6、最大重量62/60克、尺寸54×78.5×8毫米。

当然,对1.8寸硬盘来说,功耗控制相当重要。东芝的这两款新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在休眠和峰值状态下分别只有0.1W和2.5W能耗效率2.8/5.6毫瓦每GB,比上代120GB型号改进了25%,噪音16-23分贝。

东芝表示,这种新硬盘适合用于UMPC、MID、迷你笔记本等便携式PC产品,但很显然不会出现在Intel Atom平台上,因为其SCH芯片组只支持PATA,不支持SATA。

东芝将在8月份开始出货这两款新硬盘,但没有透露价格。

东芝首发5400转160GB 1.8寸硬盘

 

东芝首发5400转160GB 1.8寸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