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超值待机王 飞利浦9@9G行货仅599

飞利浦手机一直以其持久的待机时间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和喜爱,同时价格相当便宜,今天笔者收到深圳鸿信通的消息,超值待机王飞利浦9@9G行货仅需599,拥有一款价格如此低的商务手机,快快行动吧!。
 

  外观上来看,飞利浦9@9g采用直板机身设计,机身以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机身尺寸为105.5*46*15.2mm,重量为86克,键盘布局紧凑,看上去非常的有型,功能键与侧边由一条犹如腰带般的深灰色拉丝金属条围绕,看上去非常的精致。

  在屏幕上,飞利浦9@9g则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60的26万色OLED屏,而且还拥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数码变焦,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并具有视频拍摄功能,并配备LED闪光灯。

  铃声方面,飞利浦9@9g采用了64和弦的铃声,宽大的独立扬声器位于机身上方,声音清脆洪亮。机身拥有18MB内存空间,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支持蓝牙、红外和USB数据线传输。9@9g手机最大的亮点采用了一块950mAh锂电池,其高达72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数据传输接口采用了蓝牙,红外与数据线接口,数据传输接口比较齐全,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