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13.3寸便携本 富士通S6410售8999

富士通的笔记本向来是高价高品质的象征,而今,湖月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笔记本算是富士通旗下价位较低的机型,S6410之前的价格一直维持在1万出头,而今其最新的报价仅有8999元,十分超值,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黑色磨砂外壳
黑色磨砂外壳

  外形设计方面,这款富士通S6410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的外壳,通体采用黑色机身设计,表层还经过特殊涂层处理,整机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屏幕方面,其配备13.3英寸WXGA高亮屏,具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

富士通S6410
富士通S6410

  具体配置方面,富士通S6410配备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30(1.6G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搭载1G内160G硬盘,具体配置方面可参看下表:

富士通 LifeBook S6410(AC1124S0D1)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30(1.6G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GM965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3.3寸宽屏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0/V.92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
扩展接口 3×USB 2.0、1×IEEE 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Mini S-VIDEO接口、扩展接口、红外线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5800mAh锂电池
特点 250流明高亮度宽屏,四合一读卡器,指纹识别,130万像素摄像头
重量(Kg) 1.9
价格(元) 8999元

  编辑观点:这款富士通S6410外形设计精美时尚,性能配置方面也基本满足一般用户需求。1.9kg的机身重量也很轻薄,非常便携适合外出携带。此外,其还提供了指纹识别系统、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硬盘防震系统等一系列安全措施,有效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