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纤薄皮革流行风 明基X31震撼到货

随着13英寸笔记本驶入市场主流车道,BenQ也顺势推出了旗下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Joybook X31(HC04),这款定位于高端商务的笔记本产品采用低功耗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2G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8600GT独显的搭配,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的性能,目前沈阳慧海科技的售价为13988元。
明基Joybook X31(HC04)
明基Joybook X31(HC04)
明基Joybook X31(HC04)
明基Joybook X31(HC04)

  外观方面,明基Joybook X31(HC04)延续了Joybook家族经典的书本式设计,机身顶盖采用了棕色皮革质感外观,与防撞耐用的镁铝合金材质相搭,尽显低调的奢华品味。同时,该笔记本柔软皮革的纹理分明、富有光泽感。而珍珠白色的键盘与棕色顶盖形成强烈对比。屏幕采用13.3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约为1.95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非常不错。

BenQ Joybook X31(HC04)
处理器 Intel酷睿2双核L7500处理器(主频1.6Ghz,4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LINUX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NV GeForce GO 8600M GT独显,256MB独立显存
显示屏 13.3英寸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路,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
扩展接口 3×USB 2.0、1×IEEE 1394、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S-Video、1×HDMI
电池 6芯锂电池5200毫安时锂电池
特点 300流明镜面液晶宽屏显示器、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四合一读卡器
重量(Kg) 1.95
价格(元) 13988

  编辑点评:这款明基Joybook X31(HC04)笔记本采用了低功耗版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可降低功耗和热量。同时,nVidia GeForce 8600GT独立显卡的使用也是该笔记本一大亮点,能够提供更加强劲的图形处理性能,可满足高要求用户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