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跌入9K 惠普12寸平板笔记本跳水

相对于外型设计严谨的商务笔记本,具备手写平板造型的笔记本电脑要显得商务气息更加纯粹一些,是受许多商务人士所热捧的产品。近日我们从山东美承(13793104455)了解到,HP旗下的一款平板电脑HP TC4400(EN375AV)目前报价为9999元,其具备Intel Core 2 Duo T7200的高端双核,高性能加平板设计,整机看点十足。

HP TC4400(EN375AV)

  HP TC4400(EN375AV)采用了镁铝合金设计,屏幕采用一块12.1英寸的方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其屏幕具备旋转功能,具备160度宽视角户外可视。不过在机身重量上,虽然因为采用了小尺寸屏的设计使整机看起来小巧,但重量仍达到2.08kg,携带起来份量也着实不轻。

键盘特写
HP TC4400(EN375AV)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7200(主频2000MHz,4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M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选配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
显示屏 12.1TFT 触摸屏4:3,标准分辨率1024×768
网络连接/无线 56K,Broadcom NetXtreme千兆以太网PCI Express控制器,英特尔 PRO/无线3945ABG 802.11 a/b/g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带滚动区域的增强型双定点设备(触摸板和指点杆),带具有挂绳和夹片的数字擦除笔、支持指纹识别、安全数字(Secure Digital)插槽,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AC适配器,RJ-11接口,RJ-45接口,3个USB 2.0端口,快速红外端口,S-视频电视输出,扩展坞接头,附件电池接头、1个Type I/II PC卡,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电池 55Whr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08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平板电脑版)
特点 内置蓝牙、指纹识别、HP ProtectTools保护工具、160度宽视角户外可视显示屏,带数字转换器,三年质保
价格(元) 9999

HP TC4400(EN375AV)

  作者短评:HP TC4400(EN375AV)在配置方面基本让人满意,不过有一点是整机采用了落后的Intel 945GM主板芯片组,集成显卡方案,其显示核心在性能上明显落后于目前主流的X3100芯片,多媒体能力方面显得不足。另外较重的身形也使整机携带起来多少有些不便,总之是一款优点与不足均较为明显的机型,考虑到纯商务办公的话,10000元整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