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多落后达40% 诺基亚N78硬件/性能揭秘




软件评分:

    诺基亚N78是世界上第一款正式上市的,采用最新版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组合方式的智能手机。对于JAVA扩展基于MIDP 2.1 CLDC 1.1环境,支持eSWT UI、IAP Info、Mobile Media、Web Services、Security and Trust Services、Location、SIP、Mobile 3D Graphics、Wireless Messaging、JTWI、Scalable 2D Vector Graphics、Advanced Multimedia Supplements、Mobile Service Architecture for CLDC、FileConnection and PIM、Bluetooth v1.1和Nokia UI的诺基亚N78来说,我们依旧还是通过老办法——为其安装并运行I、II、3D、HD这四个版本的JBenchMark测试,以及考查手机整体性能的SPMarkJAVA 06来判断该机的好坏。


最多落后达40% 诺基亚N78硬件/性能揭秘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上市的直板S60智能手机N78

    而为了使接下来的单元当中诺基亚N78所得的测试数据给大家留下更为深刻并且立体的印象,我们特意从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评测室自己的庞大数据库中调出了它的N系列前辈——诺基亚N81当初留下的得分情况。这两款手机的屏幕材质同样都采用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而中央处理器也都选择了369MHz的ARM11,只是在操作系统和平台版本方面有所区分。另外,由于诺基亚N78的前辈——N73的中央处理器型号为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的OMAP1710,其工作频率仅仅只有220MHz,所以并不具备对比的资格。

    在第一项JBenchMark I的测试当中,诺基亚N78仅仅只为我们交上了一份3555分的成绩,落后前辈N81的幅度达到了40%。我们认为这一结果并不是由于前者的硬件配置不够强劲,而是因为新的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与S60 v3.2平台对于产品的要求更高。如果想要流畅运行新的系统,就需要更高的硬件水平。如果当方面地升级软件,就会出现现在这样的窘境。

诺基亚N78评测二

图为诺基亚N78与N81在JBenchMark I的测试当中的得分对比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