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巅峰对决!惠普ACER顶级娱乐本对比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对比
  体型尺寸对HDX9230来说不是问题,所以可以提供全尺寸键盘外加独立数字键区。整个键盘模块设计还算理想,笔者会要求的重点几乎都有做到,但就是犯了一个不该有的错误--把右Shift键缩小。以笔者自己的习惯,这样会让我常常按错,按到方向键的「上」去了。


快捷键


键盘区

  此外,像HDX9230与Acer Aspire 8920G这样体型巨大的NB,键盘模块大可采用跟桌上型键盘一样的配置,在字母键区跟数字键区中间,把独立的功能键与方向键区域做出来,这样绝对是最理想的。但它们的做法是,把左边空下来的区域,拿来放没有实际帮助的遥控器或所谓的“多媒体飞梭触控台”。


键盘和遥控器

  操作面上,8920G也没有浪费18寸的机身,在配备了全尺寸键盘的同时还提供了标准的数字小键盘,为数字输入和游戏带来的方便。而按键的手感上,8920G较宏碁的以往产品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按键的键程、键距、回馈力与舒适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能给人一种敲击的快感。



  为了更好的支持影音娱乐功能,宏碁在8920G的操作面上加入了一块影音操作罗盘区域,触摸感应式的按键设计让给人一种科幻电影的感觉。不过当我们运行全屏程序的时候,影音罗盘的操作会将程序弹回桌面,这也算是它的一点小小瑕疵。

  对比得分:

  惠普Pavilion HDX9230:★★★★☆

  宏碁 Aspire 8920G: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