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称将出触摸屏本 支持手指复杂操作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移动技术峰会上,惠普公司公布多个系列的笔记本,并推出了Touch Smart触摸屏一体机电脑。

  这款电脑完全支持触摸屏操作,用户可使用手指在屏幕上进行浏览照片、放音乐、观看视频、玩游戏、接入互联网等操作。惠普公司消费笔记本部的总经理Kevin Frost表示,笔记本电脑也有望使用这种全触摸式操作的技术,惠普会在Windows 7系统发布之前推出相关笔记本电脑。


惠普称将出触摸屏本 支持手指复杂操作

手指在触摸屏上操作

  这里提到的触摸屏操作的笔记本并非只是通过触摸笔在屏幕上操作这么简单,也不是平板笔记本,而是可以通过手指进行更为复杂的操作。

  技术营销经理Kevin Wentzel对笔记本采用全屏触摸式操作技术表示了支持,并表示为笔记本开发类似软件在硬件方面已经没有障碍存在。

  惠普Touch Smart触摸屏一体机并不是采用Multi Touch技术,而是集成了更大的触摸屏软件,这种触摸软件技术由惠普公司自己设计,并不属于Windows上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