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打造终极移动兵器!影人必备周边器材

  
随着价格的不断降低和性能的持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了数码单反相机,加入了摄影爱好者的行列,但在摄影器材领域,机身和镜头仅仅是个开始,拥有相机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还有一大堆东西需要购买,各式各样的附件会让你的摄影之旅更加多姿多彩。

高速大容量存储卡

  存储卡是使用数码单反所必备的,新手购机的时候常常会因为店家的推荐或者是贪图便宜而购买一些性能稍次的存储卡,这才是贪小利而失大义,存储卡也讲究一分钱一分货,低价产品常常是在写入速度和可靠性上略差,有的甚至干脆都是假货,相比起你出外拍摄的辛苦和场景瞬间的不可再现性,如果因为一张廉价的卡而导致抓拍时相机缓存已满来不及写入照片或者拍下来之后存储卡损坏而导致数据无法复制,那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专业摄影师在拍摄的时候常常会使用多张存储卡交替使用,并且及时备份来保证数据安全性。

  在数码单反相机领域,存储卡还是以CF卡占主流,最近也开始出现了使用SDHC的机种,不过CF在速度上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我们推荐Sandisk的杜卡迪车队特别版CF卡:Sandisk DUCATI 4GB CF,除了Sandisk产品固有的可靠性之外,杜卡迪特别版还拥有接近45MB/s的连续写入速度,足以满足包括佳能EOS 1Ds MK3和尼康D3这样的顶级专业机使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