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打造终极移动兵器!影人必备周边器材

  

  前些年数码伴侣还是挺流行的,最近好像小尺寸笔记本更火一些,但这两个东西之间就目前来看还是无法取代的。在家门口随便玩玩的话,一张8G的卡足以应付日常所需,可如果要出远门的话,就需要买一个数码伴侣了,毕竟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因为市场容量的下降,新品的开发也基本停顿了下来,找来找去也依然还是爱普生P5000最值得一说。爱普生在数码伴侣市场上面主要面对高端用户,P5000是比较新的型号,拥有一个4英寸屏幕和80G的硬盘,如果每天拍5-8G的照片的话,足以应付10天之用。

  P5000最大的好处就是屏幕的颜色特别准确,细节清晰,反差和层次再现也没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数码伴侣上决定照片的取舍,这个功能对很多朋友都非常有用,尤其是过去数码相机机身LCD颜色不准的情况下,数码伴侣的LCD是你唯一的救命稻草,要不然每天拍的照片都留着,后期整理起来也会让人疯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