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打造终极移动兵器!影人必备周边器材

  

  气吹,也有叫皮老虎或者吹气球的,便宜的大概10来块一个,贵的大概7,80块一个一定要买那种后面进气前面出气带单向气阀的,别买那种出气进气一个口的便宜货,把灰尘吸进来再喷到镜片上将更难清理。

  气吹的作用主要是清理机身,镜头表面的浮尘,除了选择上的要求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只需要轻轻按动,将灰尘驱离机身即可,不要过于猛烈的使用气吹,灰尘不是沙子,很多都能在空气中漂浮很久,短时间内不会自行落地,还会再回来沾染到机身上,反而更麻烦。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类早已不满足单纯的使用气吹来清洁相机了,懒鬼们为了自己偷懒的罪恶目的发明了压缩空气气罐这种东西。它使用起来类似于用雷达杀虫剂喷蟑螂的动作。

  专门用于相机清理的气罐上面还带有加长的喷嘴,更加容易掌握,这东西用于吹干净相机的边边角角甚至反光镜箱里面的灰尘非常有用,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用它吹掉粘在镜头里面的灰尘。不过,并不建议新手拿这个东西直接清理CCD,曾经有人声称被高速气流撕裂过快门,还有喷出空气造成的低温导致相机内部产生凝结水的,后一条很值得怀疑,要知道这个罐子里面装的是压缩空气可并不是液化空气,喷出的时候虽然有降温,但降幅还是比较小的,根本不足以到造成凝露的阶段,宁可信其有吧,自己的相机还是要稳妥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