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打造终极移动兵器!影人必备周边器材

  

  新近发布的数码单反相机的白平衡做的越来越准确了,比如尼康D3那令人惊讶的复杂光源下适应能力和佳能EOS 450D无比精准的色彩表现,但是仅仅在相机LCD上是无法完成诸如调色,裁切等等功能的,如果最终需要输出,你需要一台色彩准确的显示器,说道专业显示器,艺卓是当之无愧的行业翘楚。

  艺卓(EIZO)一直在绘图、出版等对色彩要求严格的领域久负盛名,行业用户都熟悉ColorEdge CG系列。艺卓不断加强色彩控制能力,自创的芯片拥有强劲的实力,即使是在色彩上有着固有缺陷的液晶显示器,艺卓也依然能带给我们亮度均匀、色彩精准的专业级LCD。不过,艺卓的高端商用显示器显然不是我们能考虑的,更接近普通人的是准专业的FlexScan系列。

  全新推出的艺卓FlexScan S2231W便是这么一款价格颇为诱人的准专业级显示器,不需要付出数万元的代价便能享受近乎完美的精准色彩显示。尽管距离艺卓的核心ColorEdge系列在细节、功能上仍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几近完美的出厂设置已经能使用户能胜任一部分专业工作。而对于一些发烧友来说,想拥有艺卓,而又不想付出太多代价的话,S2231W也能满足你苛刻的要求。

FlexScan比起ColorEdge系列动辄12bit硬件色彩校准比起来并不恐怖。目前,液晶面板仅能显示16.7M(8bit:2的8次方)的色彩,而显卡输出以及处理的色彩已经超过10bit,那么,如何把10bit以上色彩对应到8bit的输出就很考验厂家的能力,也就是为何显示器有不同色彩表现,色域不同的原因。S2231W具备10bit的型号处理芯片,远胜市面上所有8bit、甚至只有6bit抖动的22英寸宽屏,代价自然是要多付出差不多10倍的金钱(最低价22寸只要1799元)。同时,S2231W还能够表现出92% NTSC和Adobe RGB色域。

  另外,与其匹配的EzUp支架也大大发挥了S2231W的使用范围,Dell UltraSharp的经典支架也不能与其相提并论,UltraSharp底座的旋转范围要小一些。我们发现能与其匹敌的家用机也就飞利浦的190P7、200WP7等准入门专业显示器,但是做工似乎还是不及EzUp。EzUp底座的自重接近5kg,大大加强了显示器的稳定性,难怪可适用到30英寸的大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