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打造终极移动兵器!影人必备周边器材

  

  一般来说,风景最好的地方,往往也是地势险峻的地方,有一辆全地形通过能力的越野车,将会对你的摄影爱好帮助匪浅,车应该算是相机最大的附件了吧(喜欢玩航拍的略过此段)。

  越野车之中,性能不错而价钱平易近人的要数铃木的小车吉姆尼了。这款最初诞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小型越野车,虽然经过简单改款,其骨子里还保留着当年铃木开发这款车的精髓——车子虽小,确实十足的为越野而生,所有的设计和匹配都是基于硬派越野需求考虑的。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吉姆尼会时刻让编辑想到奔驰G这款硬派越野的旗舰车型,也由此让编辑想到对于吉姆尼最贴切的评语——平民奔驰G。


  
  铃木在开发吉姆尼的时候可谓另辟蹊径,走的是一条超微型硬派越野车的路线。一吨左右的整备质量,3.67米的车长以及不到2.3米的轴距,都毫无争议的将其列入微型车的行列。但它的整体开发理念和越野能力,是可以媲美奔驰G的。它的前后硬轴式悬架设计、非承载车身、循环球式转向系统,在这种个头的车型中几乎不可能见到,它的所有这些设计都是与奔驰G如出一辙,而最终的诉求就是满足极端情况下的通过性。虽然它没有像奔驰G那样配备前后差速锁,但是适合越野的分时四驱,以及更轻的车身和更短的轴距弥补了这一不足,从而可以获得不输奔驰G的通过性。拥有这样一台越野性能可以与奔驰G相媲美的纯进口车型,只需要花费不到15万元人民币,绝对是其“平民”本色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