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主打娱乐音乐 时尚LG Chocolate 3

  LG的Chocolate系列可谓远近闻名,曾经成为许多女性用户选择的机型,带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近日,LG将这块巧克力送给了Verizon,命名为LGChocolate3。此款机型主打音乐娱乐,为了更加迎合巧克力的概念,此款机型机身颜色也酷似巧克力。与其它巧克力不同的是,LGChocolate3采用了翻盖式设计,注重音乐播放的Chocolate3具备前置音乐播放控制转轮以及双扬声器,一切皆为了带来更好的音乐享受。

LG Chocolate 3

  LGChocolate3的具备一块彩色外屏,可以用来显示最常用的功能,例如短信、音乐、图片查看等等。因为主打音乐播放,所以Chocolate3的肚量自然要大,它内置了1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卡扩展,存储音乐以及视频文件自然不是问题。除了播放内置音乐外,Chocolate3还支持FM收音功能,内外兼修,流行音乐一个不漏。

  LG Chocolate3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通过Verizon高速EV-DO3G网络,可以迅速与好用共享你拍摄下来的照片。
无线传输方面,蓝牙2.0可以满足日常应用需求。不仅如此,LGChocolate3还支持蓝牙立体声,使得这款音乐播放机型更为强大。因为是Verizon定制版,所以此款机型可以享受V CASTMusic、VCAST Video以及ESPNMVP服务,娱乐性能不可小视。据悉,Chocolate3预计于七月发售,但是具体日期以及价格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