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内置GPS导航 索尼爱立信音乐W760抢眼红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9:57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曾几何时,索尼爱立信主打音乐系列的W系列是市场上时尚男女们的首选音乐通讯终端,但从W800后,你还能记起哪款可称经典的WALKMAN音乐手机么,很难,而在滑盖领域,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系列机型,W850、W950、W580、W910……每一款似乎都不错,但每一款或多或少存在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时至08,当GPS成为主流,索尼爱立信似乎也想跟进潮流,于是推出了W760这样一款滑盖机,希望重振W系列雄风。

  就造型而言,W760抛弃了W系列惯有的活力和青春,黑色钢琴烤漆机身,103×48×15mm的三维尺寸和103克的体重,W760多少显得有些厚重,似乎从08年开始,索尼爱立信也意味自己的前景不妙,开始“稳重”起来,但这样的设计风格,多少缺少一些吸引力,当然,W系列基本的元素W760还是很足的,遍布机身的WALKMAN标志和机身细节的设计,都标明了其音乐手机的身份。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气的索尼爱立信依旧在W760身上采用了2.2英寸屏幕26万QVGA的TFT屏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音乐机,除了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软件外,W760在接听和挂断键周围设置了两个立体声扬声器,使得W760拥有了不错的手机外放效果,而主打音乐的同时,W760在听筒附近也设置了一对AB键,本身索尼爱立信W系列就拥有不错的3DJAVA游戏性能,而游戏键的加入,又为W760的娱乐性能提升了一个层次。

  在其他功能上,W760还采用了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当然为了跟上时代,W760也内置了GPS模块,同时提供了运动软件,虽然2.2英寸的屏幕对于GPS来说实际功能并不大,但可玩性还是不错的,至于扩展一向都是索尼爱立信的强项,W760内置了40MB动态内存,支持M2卡内存扩容,而对于蓝牙无线传输、USB数据连接也是一应俱全,配置还是相当完备的。

  现在我们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红色版本,与大家分享,它的冲击力绝对不同凡响。稍后我们会为大家送上这款手机的评测报告,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