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诺基亚商务智能机E51跌至1950

作为诺基亚目前性价比最高的E系列商务手机,E51其整体的功能配置让人感到相当满意,同时手机目前的售价也是相当让人喜爱,毕竟已经跌破两千元的手机无论如何,在市场上总会有其吸引人的地方,然而就目前来说,大家只需要1950元,便可轻松将该机带回家咯,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咯。

诺基亚E50
诺基亚E51

  考虑到这是一款诺基亚智能商务手机,因此手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多普达那些大水牛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不过浓郁的商务气息依然在E51身上散发着,而经典的时尚直板造型搭配黑色机身、银色金属边框,沉稳大气。114.8mm×46mm×12mm的机身三围和100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相当不错。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

  而在手机的核心功能方面,机器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背面配备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多种图片质量选择,同时支持视频拍摄。对于一款商务用机来说这样的配置显然足够。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

  此外,诺基亚E51使用了一颗ARM 11主频为369MHz的CPU,系统采用了Symbian OS 9.2,S60 V3.1智能操作系统,系统的扩展性能非常的强大。利用手机的影片录影功能,还能录制多种不同格式的视频,此外该机还内置播放器可支持3GPP(H.263),MPEG4,RealVideo格式的视频文件与MP3等格式的音频文件。

  参考资料:诺基亚E51(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