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索爱最后的滑盖尚品 S500清凉价1250

  索尼爱立信S500i主要卖点在于该机的炫彩设计。长期以来,似乎只有Z610和Z310等为数不多的机型拥有炫丽的色彩。而S500图片中的黑绿色,不仅让追求时尚的人们眼前一亮。同时近期索爱品牌手机也是市场中的一大焦点,不仅老款手机的价格下降速度十分迅猛,而且不少新款手机也以飞快的速度被推向市场,以超薄时尚为卖点的索爱S500i登录市场后,凭借低廉的价格也让其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今天逸飞数码通信报出了超低价1250元,可谓是低端实惠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S500采用滑盖设计,外观与3月末发布的W580大致相同,主要差别在于导航键和功能按键的设计上。索爱S500三围尺寸为99×47×14mm,重94g,14mm的机身厚度也算得上超薄。这款索爱S500配备了一块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吝啬的屏幕尺寸依旧让人们遗憾。该机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优异。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被数码变焦,由于摄像头被安置在上滑盖上端,因此在拍照时需要滑开手机,这一设计与三星诸多滑盖手机一样。

  索尼爱立信S500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以及GPRS/EDGE网络,功能配置与大多数索爱非智能手机类似:拥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当前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2.0数据传输,具有实用的互联网功能。索爱S500只拥有12MB机身内存,但支持M2卡进行存储扩展。该机配备的锂电池可以提供37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9小时通话时间,表现尚可。

  在索尼爱立信S500之前,索爱S系列仅有S700一款机型,但该机对索爱手机的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S700不仅首次拥有百万像素摄像头和滑盖造型,还是索爱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双面设计手机,而今天即将发布的S500同样以外观致胜,这也确立了S系列手机的定位特点。喜欢S500的朋友可以到逸飞数码通信购买到这款超薄的滑盖靓机。

  参考价格:1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