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双网双待机A1800召回 MOTO称不知情

  6月11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主力机型A1800首批到货北京,即因存在通话问题而被召回。对此,摩托罗拉方面表示还不知情,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

  摩托罗拉A1800是摩托罗拉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经典智能手机A1200的升级款,以双网双待(G网和C网通是待机)及GPS功能为卖点。拥有强大的中文手写识别能力,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前几日,该机开始向市场预定并铺货。据部分经销商透露,此次到货北京的A1800数量相当有限,总共只有百台左右,各分销商仅能拿到3~5台。

MOTO遭遇“质量门” 百台A1800被召回

图为摩托罗拉A1800手机

  据消息人士称,目前各级分销商手上A1800根本无货,可能已经全部返厂进行相应处理;另外已经售出的A1800,若存在相同故障可以交付摩托罗拉客服处理。

  对此,摩托罗拉A1800全国总代天音通讯称:“目前A1800尚处于宣传与订购状态,并未正式出货,因此不存在‘召回’一说”。这种说法显然与目前来自市场的各种反应有较大出入。

  A1800是2008年摩托罗拉一款重要产品,坊间普遍认为是这是一部关系到摩托罗拉2008在华甚至全球表现的重要机型,然而遗憾的是手机尚未上市就陷入重重不利传闻之中。

我们会继续关注摩托罗拉A1800的动向,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