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父爱如山 联想精品手机献礼父亲节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日常疏于表达的朋友都打算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给父亲送一份礼物,一款适合父亲使用的手机是绝佳的选择。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为不同类型的爸爸就要推荐不同的手机,让老爸在使用手机时感受到那份浓浓的亲情与爱意。

  老爸要手写 联想大屏手写手机i758 参考价格:1180元

  联想i768是一款很适合给父亲的手机。灰黑色外壳,稳健大气,很适合父亲的年龄段,而3.0英寸触摸大屏爸爸的老花眼看着也不费劲,支持键盘手写双输入法的i758,让不会拼音的老爸也爱上发信息,加班的时候收到爸爸的一条“爱心”短信,一身的疲惫顿时就冲淡了,原来不爱表达的老爸更喜欢 “写”出他的爱。为了满足爸爸多样化的需求,除了支持MP3音乐娱乐功能,联想i758还内置全国电子地图、炒股软件,无论娱乐还是工作,联想i758都是老爸的随身好伴侣。

  老爸最商务 联想双卡双待手机P609 参考价格:1199元

  很多朋友的父亲也许正值壮年,在政界、商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天天相伴、不离身边的手机,一款具有强大商务功能的手机会帮助爸爸分担不少工作。拥有实用强大的功能、高雅大气的外观的联想P609与商务型父亲的身份非常地相称。

  联想P609大面积采用不锈钢金属材质,简约大方的外形彰显父亲刚毅本色。联想P609最大的特点就是“双卡双待,同时在线”的功能。它采用了业界最新“单芯片双卡双待”解决方案,避免了传统双待手机机身庞大,耗电高和辐射大的弊端,通过一套芯片实现双卡同时在线、同时工作且无需切换,真正圆了爸爸工作生活两不误的梦。非常值得一提的是,P609还为爱炒股的老爸提供了贴心的大智慧炒股软件,可以随时了解股市行情,运筹帷幄。

  送给父亲的礼物当然要送最好的,但是乱花钱老爸也不会开心的,而且实用至上的联想系列手机肯定会让精打细算的老爸笑逐颜开的。不过话说回来,要体现孝心,送礼物是远远不够的,多点关心和陪伴你的父母才是最好的礼物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