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1.6寸宽液晶 视觉享受 长城嘉翔V-V52200E

  长城嘉翔V-V52200E有着较为时尚的外观,同时性价比较突出。这款电脑在配置上采用英特尔® 奔腾® E2200双核处理器,搭配最新NVIDIA GF8500GT 512M/128B PCIE显卡和21.6英寸液晶显示器,体验急速震撼3D快感和超大视觉享受。目前这款机报价仅5398元。


  长城嘉翔V-V52200E沿用了经典的银色外观,主机面板设计灵活运用几何图形,在细节设计方面十分到位,黑色为辅勾勒出整体的线条,使整体感觉比较阳刚而不乏时尚。

  配置上,长城嘉翔V-V52200E采用intel奔腾双核处理器 E2200(双核2.2 GHz、65纳米、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2G DDRII超大内存, 320G超大容量SATA硬盘,提供高达300MB的传输速率。最新NVIDIA GF8500GT 512M/128B PCIE显卡,支持DX10。显示器采用21.6英寸宽屏液晶,预装Linux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自行换装Windows系统。

  促销信息: 赠送正版XP HOME操作系统;赠送价值499的软件大礼包,包括:畅想未来/生活e点通、长城救护中心、智能驱动,和正版金山毒霸杀毒软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