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舰五款音箱6月大促销 冰点价让你震撼一夏

  继买CJC-215(绿色)、CJC-215(白色)送精美水杯大优惠活动后,创舰又力推五款音箱参加新一轮促销活动,再次掀起低价狂潮,让你在意犹未尽之时,尽享朵颐之快。活动自6月1 号开始,在此期间,CJC-61D全国统一零售价199元,CJC-21D、CJC-216全国统一零售价99元。另外,CJC-610、CJC-328(08版)针对创舰的总代理朋友们,价格也有大幅度调减,看得见的超值优惠,赶紧行动哦。


  CJC-61D

  2.1+1音箱一直是桌面音箱的主流,创舰CJC-61D典雅大方、传统稳重的造型,对大多数追求舒适和谐的居家型朋友来说,这款无疑又给房间增添几许温馨情意的同时让人一见如故。

  全木质CJC-61D主体以黑色调为主,辅之以银白色。边角部分都进行了削边处理。如此设计不光在外观上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更能减少高音的反射。全木质箱体,能有效杜绝谐振和箱声,防磁设计,对电路的屏蔽措施做得相当好,可以随心所欲的摆放。调节旋钮前置,音量、高音、低音均独立可调,灵滑盈动,手感良好,操控非常方便。18W的大额定功率,4英寸大口径超重低音单元与2.5英寸中高音全频带单元组合,这样的性能配置,在2.1+1音箱中并不突出,但是高音表现坚实明亮,

  在试音过程中,虽然尺寸的限制使得低频部分下潜略有不足,但依然量感十足。在整体平衡度上做得很出色,而199元的促销价也让CJC-61D拥有不俗的性价比。

  

  技术参数:

  1、额定功率:18W

  2、频率响应:30HZ-18K

  3、信噪比:≥65dB

  4、阻抗:4 Ω 5

  、扬声器单元:4" + 2.5"*2


  CJC-21D

  CJC-21D采用全木打造,其设计趋于紧凑。它整体采用经典的方块造型,虽然有些老气,但也显得稳健。另外,作为一套入门级产品,CJC-21D的做工还是蛮不错的。表面打磨光滑,手感也挺好的。

  而说到配置,它的主音箱采用4英寸的低音单元,足够满足普通家居和娱乐需求。另外,它的卫星音箱采用2.75英寸的全频单元,其在中高音的表现中规中矩。

  CJC-21D的低音还不错,只是在高音量下的弹性有一些削弱,其它则没有问题。而中高音方面,表现一般,说不上有多出色,但也没有太大的纰漏。不过,它的促销价只有99元,这样的表现相对于价格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推荐中低端装机用户使用。

  技术参数:

  1、额定功率:18 W

  2、频率响应:40Hz-18KHz

  3、信 噪 比:≥58 dB

  4、标称阻抗:4 Ω

  5、扬声器单元:4" + 2.75"*2

  


  

  CJC-216

  外观方面,这款CJC-216采用ABS高强度塑料材质,低音炮为中密度板木质,箱体选用全黑色调,时尚精致。产品表面经过打磨处理,光滑细腻,加强了质感。作为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2.1音箱产品,CJC-216的做工不错。主音箱面板上设有一个音量调节旋钮,方便用户操作,整体采用正方体设计,彰显大方气质。

  性能方面,这款CJC-216音箱为2.1结构,扬声器采用4英寸低音单元和2.75英寸全频带单元的组合方式,整机额定输出功率达到18W。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并没有像其它入门级音箱采用3.5mm插头,而是采用了莲花接口,节省了成本的同时也保证了音质。

  另外,这款CJC-216的侧面设有倒相孔,电源开关和低音调解等均设置在产品背部。低音部分表现不错,电路屏蔽措施做得相当好,即使用户在音箱旁边使用手机也不会出现令人烦躁的信号干扰声。

  此款音箱对于入门级的音乐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最佳选择,99元的促销价在同等价位的音箱里此款CJC-216占据着很明显的优势。

  

  


  CJC-610

  CJC-610为全木打造,其整个箱体够分量,可见用料方面还是没吝惜的。另外,它的面板外还有一层钢琴烤漆,看上去有点尊贵的味道。而经典的黑白色搭配,更提升了它的气质。

  CJC-610配有一只5.25英寸的锅低盆喇叭,再加上其采用了进口高保真的芯片,使得它的低音效果十分的强劲。它的卫星音箱采用了双分频设计,应用了一只3英寸中频单元+一只1英寸高频单元的设计组合。这使它的中高音表现还不错,但和低音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创见CJC-610外观简洁、大方,而声音方便表现也不错,尤其是低音,很强劲。这款属2.1音箱中的中高端产品。推荐电脑桌够大的朋友使用,毕竟它的低音炮实在太大啦。虽然放在桌下也可以,但其扁平的样子还是放桌面的好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