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联想旭日C510A-UX宽屏特价5199!

今天笔者在商家处了解到旭日C510A-PX本本已降到5199的特价,该本采用965平台、搭载了支持Direct X10标准的中端游戏独显8400和160G大硬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了解!

  外观方面,联想 旭日C510(AT2370W51024160BVCW1b)采用黑色机身主色调设计,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相当舒适,而且看上去具有浓郁的商务气息。同时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也都非常不错,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感到疲劳。屏幕采用15.4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C510-UX笔记本采用了Merom核心的Intel Core2 Duo T5450处理器,该处理器提供了1.66GHz的主频、2MB二级缓存及667MHz的总线频率。另外,该机还搭载有Intel GL965主板芯片,搭配nVidia Geforce Go 8400独立显卡,标配1G DD2内存,160G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

  联想旭日C510-UX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4个不重叠的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的Gemtek无线网卡和闪联模块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联想旭日C510A延续了旭日机型系列的一贯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时尚而不失稳重。配置了目前主流的双核搭配独显的组合,加上5199元的优惠价格,比较适合于家庭用户使用,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