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价格再降 富士通双核商务本6700

富士通 S7211 AC003S0D1是前一阵受新品冲击,降价最大的一款机型之一,其月初时在原价7999元的价格基础上下调至6800元,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实惠。然后今天笔者从商家济南金巨人获悉,该款富士通 S7211 AC003S0D1目前售价再降100,以6700元的价格再创新低。

富士通S7211 笔记本
富士通S7211 笔记本


  富士通 S7211 AC003S0D1在外观设计上力求简洁,具备不错的商务气息。其黑白相间的机身拥有出众的品位,乳白色的内饰大方典雅。富士通 S7211 AC003S0D1采用一块主流的14.1英寸的WXGA超炫丽液晶宽显示屏,在显示屏上方居中集成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便于用户网络视频使用。

笔记本外观
笔记本外观

富士通LifeBook S7211 笔记本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30(1.6G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G DDR2
硬盘容量 120G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集成 Intel GMA X3100
显示屏 14.1 TFT LCD液晶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1000M以太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 4965AGN,独立开关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
电池 6芯58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2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高亮度液晶屏,130万像素摄像头,4合1读卡器
价格(元) 6700

键盘布局
功能键
摄像头
侧面扩展接口


  富士通 S7211 AC003S0D1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有商务风格的气息。但在机身配置与性能方面却更像是一款主流的家用机。所以我们可以称这款富士通 S7211 AC003S0D1适用性广泛,再降一百后其6700元的价格适合于注重品位的个人用户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