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便宜又实惠 七喜2999笔记本再到

从08年新年时,七喜S4101笔记本直降1000特价仅2999,为数不多的2999笔记本行列增添一员,当时在市场上引起不小波澜,该本不仅外观时尚,配置均衡,比起华硕易PC和神舟的产品更为吸引眼球,一直热销断货。最近重庆七喜分公司了解到,该机再次到货重庆,相信不少朋友会感兴趣,赶紧去看看。

  外观方面,七喜S4101采用了简约的风格设计,银黑搭配也使整体看上去更显大方,做工精致,圆弧型流线设计,银黑的顶盖经过轻微的磨砂处理之后,手感更加舒适。该机配备了14.1英寸宽屏,并且具备备智能感光系统,可以更好的控制功耗。这种设计既符合商务人士沉稳与内敛的性格,也同时迎合了年青消费者追求时尚。

  

七喜 S4101
处理器 Intel Celeron-M 530(1.73GHz,1MB,533MHz)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512MB
硬盘容量 8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
显示屏 14.1 TFT LCD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1000M 网卡 56K调制解调器
扩展接口 3个USB 2.0接口、IEEE 1394、RJ-1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S-video、VGA
电池 6芯44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4kg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性价比高
价格(元) 2999

  编辑点评:七喜S4101外观时尚,虽然配置不是很高,但是对于日常一般游戏以及图文编辑等足以应付,2999的超低价位,确实让人心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