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海尔:推出家庭中央空调“组合套餐

 奥运会即将来临,绿色、环保的家庭中央空调成为这个盛夏消费者的首选。为方便家庭用户选购家庭中央空调,海尔推出了家庭中央空调“组合套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引发了消费者的选购热潮。

  五大类型“组合套餐”,为家庭用户提供奥运标准配套方案

  为方便家庭用户选购中央空调,海尔根据不同家庭户型、住房面积、各房间的使用情况等,设计了从标准配置到个性化配置的模板化选择方案,各个方案均配以奥运标准产品,做到产品节能、除甲醛净化空气、功率充足等功能的有机统一。

  根据不同的消费人群,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组合套餐”分为环保标准型、环保精英型、VIP PARTY型、标准型、精英型等五大类型,五大类型的方案可满足从两居室、三居室到特殊户型以及别墅用户的需求,用户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对以上套餐进行套用,快捷方便的选择自己的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以目前正在热卖的环保精英型产品套餐为例,该方案定位于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英人士,该方案采用的产品是R410A环保冷媒型家庭中央空调,配套“除甲醛”系列内机,每个房间都能彻底分解甲醛,使“空气净化”和“温度调节”达到双效合一;再以标准型为例,该配套方案则主要针对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提供双供热双保险的配套,就算在超低温天气也可保证制热效果,并且全直流变频技术达到国际节能标准,至少可以节约用电量20%,非常适合普通户型的消费者选购。

  以上五大类型的配套方案结合了中国用户的生活习惯,北向次卧适当减小配置,客厅和主卧采用专用的直流变频,即保障使用,又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整套空调系统浑然一体,具备最佳性价比。

  体验店绿色升级,让消费者体验满意再选购

  除了组合套餐方便消费者选购之外,海尔中央空调还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体验服务,消费者在选购之前可先到海尔绿色体验店去体验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的绿色、环保功能。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海尔绿色体验店按照奥运标准进行了升级,主要配置的产品如海尔奥蕴家庭中央空调,采用R410A环保冷媒,适用于别墅、家庭等场所,该产品符合了“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要求,被多个奥运场馆选用,用户在体验店可以体会到置身奥运场馆的感受。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掀起的环保、绿色的“组合套餐”家装潮流,正快速在全国蔓延,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享受到绿色升级产品,并与奥运同行。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