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音乐面包 奥特蓝星M602 ipod音箱

奥特蓝星M602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像一块面包。厚重之中,带着几分灵气和亲切。当用手触摸它的表面,细腻精致的金属喇叭丝纹为人带来一阵舒适的手感。它是奥特蓝星新推出的一款ipod音箱。如同外观,它的声音厚重而又不乏细腻。

在奥特蓝星推出的音箱中,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音箱产品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这些产品往往给人时尚、高雅、精炼之感。相比之下,奥特蓝星M602显得与众不同。它是以灰色为主色调,辅以了乳白色为衬托。这让它在奥特蓝星音箱系列中,显得别有特色。再加上它柔和、厚实的造型,它的气质更受更多的人们欢迎。尤其是将它作为居家的一件饰品,与其它器物柔然一体,相映成趣,营造出和谐的居家氛围。

由于在形体设计方面,奥特蓝星M602显得圆润、厚实,这令它的声响表现更加富有张力。在它的全身,密布着银灰色的喇叭细纹。单从视觉上,就可以感受到无比的声响表现潜力。事实上,当打开奥特蓝星M602,它的声音富有多层次的立体感,与房间的回声效果浑然一体,富有弹性和张力,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它的声音,那就是“落地有声”!

在奥特蓝星M602机体的顶端,有四个可以调制音量和声效的按钮。当你将这些按钮进行手动调节,奥特蓝星M602就会播放出您想要的声响效果。为了更加方便使用者,奥特蓝星的设计者还另外为奥特蓝星M602配有一款小巧的遥控器。当您使用奥特蓝星M602的遥控,机体内的绿色指示灯会随着遥控的调节,闪烁提示。这样别处心裁的设计,不仅赋予了奥特蓝星M602科幻般的气质,还可以让人更加明确地对音量和声效进行调节,直到自己的满意的音响效果为止。

M602作为奥特蓝星推出的一款ipod的专用音箱,不仅适用播放ipod的声音文件,而且可以兼容其它的数码产品。Ipod插槽位于机体的M602下方正中,您可以稳当地将ipod插入其中时。接通电源,按下播放按钮,从M602表面密布着的丝网孔中,就可以放送出动听的旋律。此外,ipod屏显的精彩画面,与银灰色的机体可谓相得益彰。一亮一暗,一动一静,银灰色就好像ipod精彩画面的天然背景,总而言之,这样的整体外观,在开机播放状态下,更加引人注目。

作为ipod音箱,奥特蓝星M602不光可以播放Ipod的音乐文件,而且还可以兼容DVD、MP3、MP4等数字产品。在它的机身的背部,您还可以看到诸如usb、耳机等诸多接线口。将它作为居家的一件数字产品,不仅令您的房间和谐、雅致,而且还可以令美妙的音乐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