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国消费者测试报告:海尔空调第一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ConsumerReports》(消费者报告)公布了美国热销的8个品牌20款空调测试排名,海尔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荣获第一,美国当地品牌GE、韩国品牌LG等紧跟其后。在5000-6000BTU(制冷量)空调产品中,海尔在舒适度、节能、噪音大小、使用便捷度、出风等五个方面性能测试中排名第一,是测试排名前10位空调中唯一中国品牌。
在9800-12500BTU(制冷量)空调测试中,海尔空调也被评为“BESTBUY”——“最佳购买选择”,成为当选品牌唯一中国品牌。

  《消费者报告》杂志是由美国消费联盟于1936年创立的。该联盟作为一个非政府机构,一贯遵循不做广告宗旨。凭借着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公平公开的消费指南,获得了400多万忠诚的读者,成为美国消费者购物首选参考的杂志。《消费者报告》的测试项目堪称美国所有出版物中最全面、最综合的测试。在空调产品的消费评估中,每台空调都要接受5个项目的单独测试,包括舒适度、噪音大小、使用便捷度、出风大小、节能等方面的评估。其中,海尔入选的5000-6000BTU(制冷量)空调产品,在舒适度和节能方面都达到了顶级级别,5个项目的综合测试得分最高。在9800-12500BTU(制冷量)的测试中,海尔成为两个“BESTBUY”——“最佳购买选择”品牌中的一个。据了解,9800BTU至12500BTU是美国市场的主流产品段,海尔空调也是唯一获得推荐的非美国本土空调品牌。钟海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