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称并非"质量问题"回收百部A1800

  6月11日,据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刚发布的旗舰双网双待手机A1800由于质量问题秘密召回,摩托罗拉表示此次仅是对软件优化升级。

  据了解,北京地区经销商所进首批百台产品已经全部送回原厂,原因是首批A1800中有相当多的一部份通话功能有问题,有的甚至无法读取SIM卡。对于A1800有质量问题的消息,销售客服称并不知情。随后,记者以买者身份询问了两家网上手机经销商,A1800同样没有现货。其中,一家经销商向记者证实,之前到货的一批A1800“的确有问题”,“不读SIM卡”,摩托罗拉已将其召回返厂。


    针对这一事件,摩托罗拉否认了A1800“因质量问题召回”的说法,称A1800刚发布现还处于预售状态,并未出售。据摩托罗拉的说法,之前的确从经销商手中回收了数百部A1800,回收机型全为A1800双模双待机型,目的是做软件优化,并非“因质量问题召回”。

  A1800是摩托罗拉继A1200以后,近几年中推出的最高端的手机之一,该机除了具有双网双待功能外,还增加了GPS导航功能,同时也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是摩托罗拉年度旗舰手机。

对于A1800最新动向,请继续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延伸阅读:
   不读SIM卡 摩托罗拉A1800刚上市就召回
   Memorylink就视频专利对摩托罗拉提起诉讼
   传双网双待机A1800召回 MOTO称不知情
   摩托罗拉研发部门裁员20%
   百台A1800被召回 摩托罗拉遭遇“质量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