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10倍长焦价格低得吓人 本周相机降价榜

  

狂降3100元!富士单反S5跌破万元大关

    富士数码单反一直是专业影楼的最爱,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力和柔和的成像风格最适合拍摄人像。可惜富士在单反上的力度一向很小,一款S5在市场上卖了快两年依然没有更新换代的意思。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冲击,富士S5在今天疯降3100元,以9900元的价格开始力拼单反市场,当然,这只是机身售价。


富士S5 pro

    如果把机身上的“FUJIFILM”的标志挡上,您一定会以为摆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台尼康D200。没错,S5 pro使用的正是D200的机身,从整体造型到按键布局都如出一辙。而且镁合金机身也在S5 pro上得到采用,因此它具有不错的抗冲击能力。机身上各类舱口也都进行了防水设计,可以加强对相机的保护。手感上S5 pro明显好于前作,手柄处有大面积皮革包裹,防滑效果非常出色,厚实的机身对体改拍摄稳定性也有正面的帮助。   

    S5 pro采用了富士王牌的超级CCD,1234万的有效像素可以实现大幅面的图象输出。S5 pro搭配最新的自然影像处理引擎PRO,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双循环降噪技术,即使在ISO3200的高感光度条件下,也可轻松获得非常清晰照片。并且S5 pro在相同ISO值下的噪点控制表现绝对不会输给任何竞争对手。由于采用了尼康D200的机身,S5 pro的操作性还是很不错的,比前作S3方便很多,2.5寸的LCD也可以很方便的查看照片,显示效果也很清晰。

富士S5 pro
有效像素数 1234万
传感器尺寸 23.0×15.5
传感器类型 Super CCD SR
对焦方式 11/7区TTL自动对焦,Multi-CAM 1000模块,AF工作环境:-1至+19EV
快门速度 电磁控制纵走幕帘快门,B门,30-1/8000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
测光 3D矩阵测光II、中央重点测光和点测光(3mm圆,约2%面积)
感光度范围 ISO 100 - 1600,可扩展至32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CF
图像尺寸 4256×2848、3024×2016、2304×1536
其他特性 可调动态范围,最高达400%,5种胶片模拟模式
电源 充电锂电池EN-EL3e
体积 170×113×74mmmm
重量 830g

    由于S5 pro采用了D200的机身,所以它使用的是尼康F镜头卡口,支持全系列的Nikkor AF-D/G镜头及最新的AF-S镜头,对于担心购买后镜头资源不足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