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价格平稳! 长虹LT4288液晶电视仍低6K

  目前看到这款长虹的LT4288液晶电视价格比较稳定,依然在6K以下,大家不妨来关注下。

  虽然42寸电视破6K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还是能引起一部分人的注意.该机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窄边款设计.扬声器位于屏幕的两边.底座也相当的小巧.整体看起来比较舒服.

  

  (图) 价格平稳! 长虹LT4288液晶电视仍低6K

  性能指标方面来看:16:9宽屏显示,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采用分辨率为1366*768的面板,个人觉得42寸采用这个分辨率是个比较大的硬伤,亮度500cd/m2,对比度1000:1,16.7万色彩数,同时该电视的可视角176度,能满足更多观众欣赏的需要.这些还算合格.长虹LT4288液晶电视具有长虹X-power超强动力影音集成系统,五度智能调教技术,从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音域广度的多种组合中计算出最适合人体视觉和听觉享受的最佳黄金组合效果。

  长虹 LT4288液晶电视采用虚拟环绕声“BBE”清音系统,搭载了SRSTrusurround三维空间虚拟环绕声技术,大大提高了声音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给听者一个身临其境的感受。长虹LT4288液晶电视还配备了AV输入/输出,色差分量,S端子,VGA接口等接口,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对于影音娱乐的基本要求。不过日后需要添加带HDMI接口的设备会比较让人郁闷.

  编辑点评:目前的价格还是不错的选择.看在这个价格的份上HDMI接口的缺失还是可以忍受的。

  价格:5990

  地址:国美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