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3300流明商用投影 明基MP723仅9800元

  在性能方面,MP723采用DLP技术,分辨率达到1024×768;亮度达到了3300流明的高亮度,因为采用了DDR技术的芯片,对比度达到了2000:1,完全可满足在会议和教室等亮度比较高的环境中的办公需要。

  

  (图) 明基 MP723

  由于具有BenQ第III代的黄金色轮技术,MP723可以带来非常真实、饱满、鲜活的图像色彩,可以可3LCD的投影机一比高下。另外,灯泡使用寿命方面,MP723在标准和节能模式下,分别达到3000和4000小时,(采用飞利浦长效灯泡)使用时间很长,很好的节约了投影机的使用成本。在接口方面,此款机型配置了当前常用的几种接口,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要。

     
观点:作为一款定位于教育市场的投影机,不仅外观跟明基传统的产品有所突破,而且明基MP723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相信随着这款投影机的再次降价,将会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是教育用户的首选之一!

  价   格 : 9800元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6551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